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32

1024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艾志会、副组长王正刚到我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黄广传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开展的进行了汇报。指导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大家就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做了哪些工作、存在哪些问题、下一步的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艾志会对我院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我院的主题教育工作材料完备,工作抓的实、问题找得准,各项工作有效推进,成效显著。同时,他对我院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加强学习;二是要紧紧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实事求是,认真整理问题清单,即知即改;三是要加强政治站位,团结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多调研多走访,以党建为引领,带动学院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