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提升 提质增效强能力” 精神卫生学院举办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96

为落实学校“岗位胜任力提升年”活动工作要求,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5月12日,精神卫生学院启动“党建引领促提升提质增效强能力”岗位胜任力提升系列活动之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

学院制定了培训方案,通过网络专题讲座、实务实训、经验交流、撰写心得、精品党课比赛等形式以提升学院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服务能力和履职能力。启动培训班邀请了组织部王胜川以《党支部书记业务工作及党建考核培训》为题进行实务培训;基础医学院解剖教研室主任徐旭东和中西医结合学院总支副书记任胜利,分别以《构建新时代“党建+课程育人”新模式》《画好党建同心圆,凝心聚力谋发展》为题分享了工作的经验做法学校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副部长曲政学院党务工作提出要求从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服务师生成长成才、发挥支部堡垒作用三个方面下功夫,抓住党建工作重点;要从更加注重工作规范、统筹兼顾和总结凝练三个方面抓党建工作方法;要秉持真心、用心和有心的工作态度,勇于担负起肩上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院是对标支部建设“七个有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学院总支和支部创新性开展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借鉴。

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