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与祖国同频共振——陈敏在研究生党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0浏览次数:215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学院副院长陈敏为在研究生党支部讲授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让青春与祖国同频共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

陈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她强调,青年研究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勇于突破创新,把个人理想目标融入学业,把个人追求融入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青年学子应与国家共同发展,青年医生应为患者服务,克服艰难险阻,让青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之语: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济医青年学子要确立理想目标,完成学习任务,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让青春与祖国同频共振。

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