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1

为切实加强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骨干模范带头作用,4月24日,精神卫生学院在太白湖校区举办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党总支副书记苏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苏伟表示,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全体学员深刻认识“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学生、转变作风等方面下功夫;要弘扬脚踏实地的作风,努力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增强服务同学的能力与水平。

本期培训班采用集中培训方式,通过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多项专题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全体辅导员,太白湖校区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仪式。

           【撰稿:强景 责编:付洋洋  终审: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