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 离退休干部处联合举办“关心下一代”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0

4月25日,精神卫生学院和离退休干部处在太白湖校区举办“关心下一代”主题教育宣讲。校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秦建中教授受邀作题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宣讲报告。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朱建文出席报告会。

秦建中详细梳理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内容,围绕党代会的辉煌历程、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详实解读。他在报告中引经据典,紧扣时代脉搏,使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更为生动、更具有实践指导意义。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号召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智慧与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五老”在教育引导青少年方面的优势和作用的重要举措。

精神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太白湖校区学生干部参加报告会。

   【撰稿:强景     责编:付洋洋     终审: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