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赴红色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精神卫生党总支书记黄广传带领党员干部到尼山红色教育基地和邹城市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尼山区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尼山区抗日纪念馆、抗日纪念碑等,馆藏的每一件展品、每一幅照片、每一段文字记载,都诠释了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全体党员在抗日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在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党员们依次参观了7个主题展厅,通过聆听现场解说、阅读图文展板和观看视频等方式,学习了古典廉政思想,回顾了中央纪律检查机构的历史沿革,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最新成果。鲜活的案例震人心魄,发人深省,现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党性教育+廉政教育”让主题党日成为锤炼坚强党性和弘扬廉洁文化的“主阵地”,在活动中强化党风党纪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撰稿:强景  责编:付洋洋  终审: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