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精神卫生学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近日,精神卫生学院开展系列党建主题活动。

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促使党员不忘初心、坚守入党誓言,大力营造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畅想未来,主题教育征文。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思想引领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开展主题教育征文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师生勇立潮头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和不负韶华建新功的奋进力量。

传承精神,红色文化摄影。为充分发掘和利用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为惜当下,忆往昔”为主题开展寻找红色基因摄影活动,不断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理论宣讲,青马学员说。为充分发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榜样力量,以“青年大学习,下一站有我”为主题开展党课领讲活动,促使广大青年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继承党的优良作风。 

【撰稿:付洋洋     责编:付洋洋     终审: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