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迎新春 精心奋鹏程”——我院举办元旦晚会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晚,精神卫生学院“金龙迎新春 精心奋鹏程”元旦晚会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太白湖校区举行。

晚会在舞蹈《龙腾盛世迎新春》中拉开帷幕。晚会分为“腾龙诵经典”“辞旧焕新颜”“精心拓鸿途”三个篇章。歌剧《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歌曲乐器表演《经典咏流传》、诵读与歌曲《知否知否》《明月几时有》、舞蹈《花间意》演绎了经典的智慧与哲思。歌曲《游到海水变蓝》、《有我》、乐器合奏《伴你成长》展现出青年大学生前往皓月星辰,初心不忘的精神。歌曲《小情歌》、《私奔到月球》、现代舞《puppet show》展现出了青春与活力;舞台剧《双面镜》用行动立下医学誓言。晚会在大合唱《再一次出发》《理想》中落下帷幕。

晚会上,为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党建、学团工作中辛勤耕耘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努力学习、踏实进取的学生颁发获奖证书,鼓励师生以先进为榜样,奋发有为,勇于创新,争做新时代排头兵。2023年即将结束,2024年新的机遇和挑战正在前方,精神卫生学院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进,绘出崭新的明天。

精神卫生学院在校师生现场观看晚会,晚会同步进行网络直播,2000余人进行线上观看。

【撰稿:李娜     责编:付洋洋     终审: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