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感家乡变化,展望美好未来——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励广大学生党员营造“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展望家乡未来发展,2月29日晚上18:30,精神卫生学院党支部在317办公室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看短片,领略山东巨变。活动开始,同学们共同观看了 带你遍游山东济宁体味“孔孟之乡 运河之都” 》的短片。通过短片,大家了解到努力打造美丽乡村的规划,感受到携手共绘生态宜居、村强民富、文明和谐的美丽乡村画卷的独特魅力。

    共谈家乡变化,感受祖国发展。接下来,由3位同分享自己家乡的变化。他们从公共交通的完善、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文化产业的发展等角度,阐述了自身家乡的发展与变化。通过本次分享和交流,不仅激发了同志们对家乡和祖国的自豪感,还增强了大家的责任与担当。

    共画家乡未来,绘就美好蓝图。活动最后,组织同学们以画为愿,共绘美好未来。大家纷纷画下家乡未来的发展蓝图,用笔描绘出自己所期望的美好家乡。这一笔一画中,蕴含着大家对家乡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也饱含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无尽热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家乡建设日新月异,祖国发展欣欣向荣。在共筑伟大梦想的道路上,家乡的变化是我们共同的骄傲,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展望美好未来,为家乡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