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绿色行动,你我先行”植树造林公益活动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治理理念。在第43个全国植树节到来之际,学生党支部在济宁医学院太白湖校区举行了以“绿色行动,你我先行”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详细解读活动方案,明确分工,强调安全注意事项,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成员对植树造林的认识。

党支部成员热情高涨,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分工协作,有序进行挖坑、栽树、培土、浇水等一系列植树工序。活动现场洋溢着成员们的欢声笑语,尽显盎然生机。植树活动后,开展植树节活动总结会,成员们结合自身体验与感悟感悟,分享绿色发展、生态环保方面的认识和心得。各成员汇报植树成果,分享心得体会。

下一步,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各类环保实践活动,引导每一位学子树立良好的生态道德观,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地球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