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向党】“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 ---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附属医院志愿者行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雷锋精神,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雷峰主题志愿活动。311日、316日,学生党支部赴济医附院太白湖院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将不同需求的病患和家属指引到相应科室,协助患者家属自助挂号、缴费、取药、打印检验结果等,让患者感受到人文关怀,也为维护医院秩序做出了贡献。
附院志愿行活动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更好地向社会传递了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

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实际意义,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唤起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雷锋精神,同时加强同学们的团结协做能力。未来,同学们将继续秉承雷锋精神,定期开展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共同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